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统战之声
 首页 | 机构设置 | 新闻简讯 | 政策法规 | 民主党派 | 港澳台侨留 | 民族宗教 | 统战人物 | 统战团体 
相关文章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站内检索 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简讯>>我校统战>>正文
 
市政协港澳台侨代表团来我校考察
2020-01-14 10:37   审核人:

1月11日上午,在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的陪同下,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和港澳台胞、海外华侨华人代表一行90余人来我校考察。校长张伯礼院士、常务副校长高秀梅、副书记刘革生、副校长孟昭鹏接待了代表团一行,并陪同参观了我校临床技能实训中心、湖心岛教学区和中医药研究院等。

参观校园

考察活动后,张伯礼院士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医药事业发展形势和我校发展情况。张校长指出,世界卫生组织(WHO)指出21世纪的医学,不应该继续以疾病为主要研究领域,应当以人类的健康作为医学的主要研究方向。去年十月成功召开了全国中医药大会,习近平主席作了重要指示,中医药发展迎来天时、地利、人和的大好时机,将开启守正创新的新征程。他以青蒿素为例,指出要取得原创性成果,必须将中医药的原创思维与现代科技结合,科技是中医药走向世界的翅膀,翅膀越硬飞得越高、越远。张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发展情况,特别是学科建设和所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。

校长张伯礼院士介绍中医药事业发展形势和我校发展情况

考察活动加深了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和港澳台胞、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对天津的了解,加强对我国中医药事业发展最新情况的认识,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,传承精华,守正创新,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。

合影

来源:天中新闻

上一条:我校民进会员于斌老师做客民进天津市委会青年在线论坛,用循证医学帮我们科学防疫、远离谣言
下一条:农工党天津中医药大学支部委员会2019年度活动纪实
关闭窗口

关于我们 | 反馈留言 | 帮助信息


Copyright ©  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. Cn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政编码:301617